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在线沟通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事宜
留言日期 2022-08-04
留言内容 咨询“地震安全性评价”事宜:利川市拟建万达广场,地上建筑面积6.4万方,是否需做“地震安全性评价”?如果需要做,找哪家单位做?联系方式?
回复日期 2022-08-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根据《湖北省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依据《湖北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范围》确定了需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的建设工程范围,具体可在我局门户网站的政策法规版块内查阅上述文件(链接:http://www.eqhb.gov.cn/info/1123/20999.htm)。从事地震安全性评价需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我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版块内有相关从业单位信息公示内容(链接:http://www.eqhb.gov.cn/info/1006/22839.htm),可根据需要求联系从业单位。

湖北省地震局震防处

2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