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 15:45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芦娅

2019年6月18日上午,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研究生导师、全体在学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典礼。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局长秦小军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温馨的开场视频,以优美动听的旋律歌声,精彩的照片合集,回顾了毕业生们三年的学习时光,表达了毕业生们对研究所的感恩留恋和真挚祝福。

上午9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申重阳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名单及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赵炳杰等17人硕士学位的决定。晁洪太局长为毕业生们拨动帽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9届毕业生共17名研究生,同学们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共有1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5名同学获评优秀研究生、3名同学的学位论文获评所优秀硕士论文。秦小军宣读了《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研究生的决定》和《关于公布2019年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决定》。

随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闵福其同学发言,他回顾了在研究所三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代表2019届毕业生向全体老师与教职员工表示感谢,感谢研究所为同学们创造如此良好的科研、生活环境,也感谢研究所,让同学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导师代表林剑副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发言,希望毕业生们能做有责任、有梦想、有信心的人。

最后,晁洪太局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他说“3年的学习,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文凭,更是一种终身受益的科研精神,特别是在导师的指导下,教诲下获得的这种科研精神,希望同学们能用一丝不苟、团结协作、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实现人生价值的科研精神来指导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并送给同学们3句话,希望他们能永远树立大局意识,永远树立责任意识,永远树立法律意识,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期许。

2019年毕业典礼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研究所衷心祝愿每位毕业生更加坚强,更加自信,研究所将永远牵挂着你们,并永远对你们敞开着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