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组织开展研究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15:17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陈玮

5月29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举办了2019年研究生运动会。

首先是进行的是篮球比赛,两届同学分为红色方和白色方两组进行对抗。在比赛过程中,场上的队员众志成城,奋力竞争,场下的同学也热情满满,大声喝彩。最终经过一番鏖战,以17级王宇飞、韩冰、杨见兵、熊保颂、16级张赛鹏和盛剑锋同学代表的白色方以一分优势取得了篮球比赛的胜利。

其次进行的是乒乓球比赛。同学们个个劲头十足,乒乓球台上各种眼花缭乱的对抗,十分精彩,这充分展现出个人高超的球技,在经历了一番苦战后,最终由16级的盛剑锋同学获得了乒乓球的冠军,16级易鸣同学和17级汪雷同学分获二、三名。

同时进行的还有桌球比赛,桌球比赛作为一项起源于英国的运动,既要考验比赛者的球技,又要考验其耐心与智慧。桌球比赛主要分为三个小组来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出线,再组成一个决胜小组。最终由16级易鸣同学摘取了桌球比赛的桂冠,17级王鹏辉同学和17级王宇飞同学分获二、三名。

本次运动会,一方面激发了地震研究所同学们对各种运动的兴趣以及提高积极运动的意识;另一方面,增强了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对运动精神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