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15:21信息来源: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作者:叶志成

2019年6月18日晚七点,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在监测中心21楼报告厅举办2019届“青春不散场”毕业文艺晚会,为即将毕业的2019届研究生送别。

站在毕业的路口,让我们笑着诉说别离,一起细数那些相伴走过的青春,共同拥抱美好光明的未来,毕业不说再见,离别不诉离殇。在这最后短暂的相聚时光里,研二的同学们为师兄师姐们准备了多个精彩的节目以及互动游戏,既有歌曲、舞蹈,也有相声、朗诵,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充分展现出我们地震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也更加体现了师弟师妹对师兄师姐们这份满满的情谊与祝福,整场晚会气氛轻松欢快,让大家留下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