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作者:尚雯浏览次数:

5月13日,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下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台站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党组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提升党组织领导能力,深入整改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对我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同构建湖北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守住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形成人人遵规守纪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