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 > 正文
刘子维
发布时间:2021-09-03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索引号:ZLE17/ZK-2019-004200

刘子维,男,1971年6月出生。1994年本科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工程机械专业,2005年硕士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2011年被评为副研究员,2018年被评为研究员。

现主要从事台站重力数据分析处理、数字信号处理及数据的分布式并行计算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要围绕中国大陆连续重力观测台网的建设以及中国大陆连续重力观测基准建设开展工作,主要工作包括:重力观测规范的编写,重力观测仪器的网络化、数字化改造,重力数据的网络汇集与存储,重力数据分析处理系统,重力观测数据的发布与共享,重力综合比测设施建设,重力仪综合性能测试,重力基准的建立与传递等。2005-2013年,负责完成科研项目10项。目前正在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子课题在内的科研项目3项。发表文章1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8篇。

联系电话:027-87114138

电子邮件:lzw@eqh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