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览 学会动态 地震科普 通知公告 会员中心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湖北省地震学会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学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省科协党建强会精神,不断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10月22日,湖北省灾害防御协会、湖北省地震学会联合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共10人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八七会址纪念馆一楼展厅内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入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革命历史物件、浏览会场原状陈列以及观看会议影像资料,一起回顾八七会议召开的背景、过程及意义,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中国革命取得最终胜利的决定性因素。三是感悟八七会议精神。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交流彼此的感悟和体会,并一致认为,八七会议集中体现了我党敢于修正错误的自我革新精神、勇于战胜困难的不懈奋斗精神以及集中统一的团结担当精神,是党史上一个重要转折点。

赓续红色血脉,提供精神引领。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缅怀伟人、追忆先烈,从内心深处认识到,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引领是省地震学会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提供动力的重要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