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览 学会动态 地震科普 通知公告 会员中心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湖北省地震学会积极参加省科协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学会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学会党建工作能力,10月27日至29日,湖北省地震学会积极参加省科协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党建工作理论学习。省科协邀请省委两新工委、省委党校、省科协计财部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对如何推动学会党建工作破题开局进行理论指导。二是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省科协邀请包括省机械工程学会在内的5家省属学会进行党建实务经验总结与分享。三是党建工作精神指引。省科协邀请武汉大学和中科院武汉精密测量院有关专家学者分别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两个方面对学会党建工作提出新的精神指引。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学习,湖北省地震学会将从三个方面提升学会党建工作能力。一是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对标对表,增强学会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真抓实干,拓展学会地震科普新阵地。三是利用红色资源、强化精神引领,行稳致远,凝聚地震科技人才队伍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