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览 学会动态 地震科普 通知公告 会员中心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襄阳市地震学会召开2016年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06信息来源:襄阳市地震局

3月25日,襄阳市地震学会在名人城市酒店召开会员大会。来自市民防办及各县(市、区)地震部门是50余名理事和会员参加会议。

余鄂洪理事长作2015年度地震学会工作报告,对学会在实施创新源泉工程、开展地震科技学术交流活动、妥善处置地震突发事件、普及地震科普知识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总结,指出地震学会连续五年被评为襄阳市“优秀学会”的成绩是全体会员努力的结果,并对2016年的地震学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鉴于人事变动,会议按照有关程序,对增补副理事长情况作了说明,选举毛毅强同志为新任副理事长。

市民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地震学会名誉理事长朱新民同志充分肯定了地震学会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寄予殷切期望,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围绕学术交流主线抓好学会工作,进一步提高论文水平,产出高质量的学术成果;二是要加强学会学术平台建设,鼓励引导会员发掘潜能,多从应急处置角度进行分析;三是做好地震科普宣传工作,利用地震学会专业优势,在全市营造深厚的科普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