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览 学会动态 地震科普 通知公告 会员中心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
关于召开湖北省工程结构抗震技术研讨会的通知(第2号)
发布时间:2009-12-04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各位理事、各位专家:

自2009年11月“湖北省工程结构抗震技术研讨会”第1号通知发出以来,得到有关科技人员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会议定于2010年1月15日在武汉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0年1月15日上午8:30开始,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九万方长江科学院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岩土综合楼二楼西会议室

三、会议费用

每位代表收取会务费200元,报到时交费。与会代表会议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四、会议论文

本次会议向全省征集与会议内容相关的学术报告、论文、调查和研究成果,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就相关主题通过电子信箱踊跃投稿,若所投文章已发表请在稿件首页注明“已发表”并标明刊物名称。所有的参会论文都将编印在非正式出版的会议论文集中供现场交流,优秀论文将推荐到《长江科学院院报》录用(版面费300元/页,文责自负)。

五、会务联系人

周密:长江科学院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027-82829740(需住宿的会议代表请提前与周密联系)

杨勇:湖北省地震学会 027-87667434

Email:zfc@eqhb.gov.cn、hbzfc@126.com

附件:湖北省工程结构抗震技术研讨会注册表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