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历史专题 > 五一二工作动态(历史专题) > 正文
宜都市地震办召开5.12防震防灾综合应急演练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4-27发布人:张曲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地震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提高预防和应对地震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宜都市将在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2018年度防震防灾地震综合应急演练活动。为确保演练活动圆满完成,4月24日上午,宜都市地震办在枝城小学组织召开地震应急演练工作现场协调会。市地震办、教育局、枝城中心小学、枝城小学及部分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此次地震疏散演练的时间、地点、过程、项目、课目设置、任务分工等进行了确定,各方就“5·12”汶川地震十周年地震应急演练暨科普宣教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出说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约定了各自分工与各项阶段性工作的完成时限,对演练框架、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针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全体人员到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一步完善了演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