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宜昌地震台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发布人:宋潇潇浏览人数:

宜昌地震台党支部于8月21日上午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围绕“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强化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展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9日在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发表的重要训词,认真研读了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汇编。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地震系统干部队伍”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与英雄榜样们对标,寻找差距,汲取力量,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严守政治忠诚的表率、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勇于自我革命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关键时刻,我不干谁干”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A)(S%FOZO89LEB_FD`X2_9R

上一篇:监测处与老干处联合党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人教处与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