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恩施台党支部召开8月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0发布人:周诗浏览人数:

2019年8月19日下午,恩施台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王建伟同志在会上总结梳理了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进行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根源,并理清工作思路,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依次发言,按照自我批评、批评、接受其他党员批评、书记点评、提出整改措施的流程进行,气氛严肃,每位党员都勇于揭露和纠正自己和他人在学习中和工作中的问题,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效果。

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支部党员应深知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QQ图片20190820113926

上一篇:人教处与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省地震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