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重力室党支部开展8月支部民主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08-30发布人:邹正波浏览人数:

根据湖北省地震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重力室党支部于8月23日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于8月30日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组织生活会由申重阳主持,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申重阳首先通报了研究室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安排及会议议程,并结合支部主题教育情况开展支部及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全体党员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了认真发言。

大会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认真推动党员干部改进学习,促使党员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防震减灾事业上来。

此后,重力室党支部在8月30日认真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上一篇:发展与财务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多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