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副高职称 > 正文
杨江
发布时间:2021-03-30 14:11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

杨江,男,1980年12月出生。2002年获沈阳工业学院(今沈阳理工大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理学硕士学位,2014年被评为高级工程师。现任武汉地震科学仪器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地震仪器研发及地震监控预警工程应用等工作。

工作以来主要从事地震前兆仪器的研发,完成了差分式伸缩仪、宽频带水管倾斜仪、超宽频带短基线伸缩仪等研制工作。2009年以来开始从事重大工程地震监控预警技术应用方面的工作,主持研发的REMOS地震预警现场控制单元目前已经在全国应用近千套,广泛应用于全国数十条高速铁路地震监控系统。2017年负责完成了武汉城市圈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的建设,主持团队开发了地震预警信息服务系统、烈度计、加速度计、多通道数采等高精度地震监测仪器。

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EI收录3篇;主持完成湖北省科技创新重大项目1项,国家重点计划研发专题1项,中国大陆地球物理仪器研发专项1项,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所长基金重点项目2项;2020年主持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

电子邮箱:meblor@whsii.com

上一篇:廖武林

下一篇:雷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