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湖北省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4信息来源:震防中心作者:袁晓军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由湖北省地震局、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湖北省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圆满落幕。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副局长秦小军、省科协副部长安明山、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副院长钟克喜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主题为“防震减灾 知识先行”,分初中组、高中组两组进行,全省14个市共26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初中组和高中组的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初中组、高中组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代表队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中部赛区比赛。

湖北省防震减灾知识大赛的举办,旨在宣传防震减灾理念,普及防震减灾知识,通过比赛参与、社会传播,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学生应急避险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增进社会各界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