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振兴杯”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1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王维维浏览次数:

5月8日至17日,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振兴杯”职工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在省地震局新建成的职工篮球场举行,共有机关队、监测中心队、服务中心队、创新基地队、工程院队、检测院队、仪器院队、研究生队8支队伍参赛。

在几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示出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气神。经过激烈比拼,检测院队获得冠军,工程院队获得亚军,监测中心队获得季军,检测院熊晶同志获得最佳球员荣誉称号。

此次篮球比赛是省地震局积极响应广大干部职工需求,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单位凝聚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促进交流的目的,也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