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2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安宁浏览次数:

5月21日,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工作周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的致信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监测中心、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致信的内容。会议指出,在汶川地震十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致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学认识致灾规律,坚持以防为主、防灾抗灾救灾相结合,全面提升综合防灾能力,有效减轻灾害风险,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参会人员针对总书记致信内容,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致信让人倍感振奋,一定要深刻理解致信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将学习体会认真贯彻到防震减灾工作各个环节,认真贯彻到湖北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各个方面,以更优异的成绩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晁洪太同志要求,湖北省地震局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当前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致信精神,大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