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来我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7月10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叶贤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望清、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秘书长赵丽德等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地震预警模拟与测试实验室、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地震大地测量实验室和中震集团咸宁产业园,听取了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关于我省震情形势、《湖北省防震减灾条例》贯彻实施、我局地震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领导认为,省地震局大力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注重《防震减灾法》、《湖北省防震减灾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贯彻,大力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注重科技创新,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为保障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注重依靠法治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要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和地方特色,主动作为,积极推进防震减灾地方法规体系建设;要加强科技创新和重大项目的谋划,着力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增强全省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委员会与省地震局的沟通协作,共同做好《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等工作,推动我省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静以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省地震局政策法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