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震防中心业务楼环境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7-18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周政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8日,局发展与财务处会同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处、科技处、机关服务中心、检定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成立工程竣工验收小组对震防中心业务楼环境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小组实地查看了工程实施情况,并检查了施工资料。验收会议上,施工单位介绍了项目概况以及工程实施情况,监理单位介绍了工程施工质量及混凝土、沥青等主要材料的检测情况。小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设计文件和合同约定的内容,工程资料完整,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规范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达到了验收要求。

该工程的完工,废弃了我局办公区使用近五十余年的陶土管式排水系统,解决了我局办公区域的排水难、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极大地改善了我局职工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