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八一建军节,晁洪太局长带队慰问武警湖北省总队和公安消防总队应急救援队
发布时间:2018-08-01信息来源:应急处作者:白明亮浏览次数: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增强军民融合,密切军政军民关系,2018年8月1日,湖北省地震局晁洪太局长一行分别慰问了武警湖北省总队和湖北省公安消防总队应急救援队官兵。武警湖北省总队司令员周旭光、省公安消防总队政委张忠勇对晁洪太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

在武警湖北省总队,晁洪太局长和武警湖北省总队周旭光司令员开展了深入交谈。晁洪太局长表示,武警湖北省总队是我省地震应急救援的一支骨干力量,作风优良、素质过硬,为我省的地震应急救援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近年来省地震局与省武警总队密切合作、资源共享、联合联建,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武警湖北省总队周旭光司令员也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促进融合、保持常态建设,为保障湖北省地震应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在省公安消防总队,晁洪太局长与省消防总队张忠勇政委及部分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晁洪太局长指出,省公安消防总队是我省第一支挂牌成立的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多年来,湖北省地震局与湖北省公安消防总队在应急救援领域不断深入合作,军地联动机制不断完善。今年恰逢国家机构改革之年,今后省地震局与省消防总队在工作上联系会更加密切、合作交流将进一步深入。省公安消防总队张忠勇政委也表示,省地震局和省消防总队关系将不断融合,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增强信息共享,加大培训与演练力度,提升我省地震应急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