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赴新疆博州检查调研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陈军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对口支援新疆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第二期湖北省地震局援助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防震减灾工作,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带领局发展与财务处,办公室和科学技术处相关同志一行5人,于8月7日至11日赴博州实地调研援疆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是湖北省地震局按照中国地震局战略部署对口援助博州地震系统第7年,也是湖北省政府对口援助博州地区第19年。省地震局始终将中央部门援疆工作任务与省援疆工作任务相结合,集全局之力,大力投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8月7日,调研小组一行在金鹏副州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北省援疆工作前线指挥部,充分了解了湖北省援疆19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湖北省援疆工作前线指挥部总指挥长冯伟书记对晁洪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地震局7年的援疆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1 晁洪太一行在金鹏副州长的陪同下参观湖北省援疆工作前线指挥部

调研期间,晁洪太一行冒着酷暑,先后赴精河县、温泉县地震局和博州地震局调研,实地考察地震监测网点、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安居工程等,与当地党委、政府和地震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博州地区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晁洪太代表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向博州全体地震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博州防震减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湖北省地震局将根据博州地震系统实际需要,在切实履行第二期援助协议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投入,将援疆工作与我局各项业务工作安排调度相结合,推动博州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迈向新篇章。

图2 晁洪太同志视察设备运行情况

图3 调研小组野外实地考察

图4 晁洪太同志调研温泉地震台观测山洞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图5 晁洪太一行实地调研精河县托里镇叶里斯南也肯村地震灾后重建情况

博州政府相关负责人、有关县党委主要领导和政府负责同志、地震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对晁洪太一行来博州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地震局的大力援助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表示将不辜负湖北省地震系统干部职工的期望,奋力推动博州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6 晁洪太一行与博州地震系统干部职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