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科研人员财务诚信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9-11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作者:周成伟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根据局“作风建设月”活动有关部署和近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了科研人员财务诚信警示教育会。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研究室及重点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共计79人参会。

会上,局纪检监察审计处首先通报了有关研究室违纪违规问题的查办情况,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分别通报了相关人员的党纪、政纪处分决定和组织处理决定。

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在会上指出,诚信是立身之本,有关研究室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令人痛心,全体科研人员要深刻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认清违纪违规问题后果的严重性。晁洪太同志强调,科研人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法纪意识、集体意识、诚信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要算好经济账和荣誉账,绝不能触碰纪律的红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同志强调科研人员要树立规矩意识,不该拿的坚决不拿,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戒,振作起来,聚焦改革发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静同志指出,各研究室要以本次通报的案例为戒,落实本部门、本支部科研诚信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局纪检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违纪违规、财务不诚信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确保财务信息真实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