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湖北)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4信息来源:监测预报处作者:胡彬浏览次数:

9月14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湖北)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及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出席了会议。项目领导小组及项目实施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实施组的前期工作进展以及该项目在我省的整体建设任务、工程规模、投资计划等内容,对项目近期重点工作和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晁洪太局长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及早谋划,定期督办,确保项目质量。一是加强组织管理,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形成通力协作的工作机制;二是尽快完善相应的管理办法,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议,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安全有序的进行;三是做好台站选址论证,在充分考虑现有条件、技术规范、台站建设和运行维护等保障条件的前提下,做好台站的选址工作。

秦小军副局长要求,“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投资额度大、建设周期长,质量要求高,项目实施组要高度重视,落实职责,加强与地方地震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合理运用已有资源,认真落实台站选址,合理安排施工方案,项目实施组成员学习档案等管理办法,做好项目实施的全过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