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湖北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曹晖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湖北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登高活动在东湖磨山公园举行。副省长陈安丽、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地震局15名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北省地震局代表队与参加活动的80多家省直机关单位的2000多名干部职工一道,不惧裹挟着寒气袭来的冬雨,迈着自信而豪迈的步伐前行,五颜六色的雨衣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大家一边欣赏雨中磨山与东湖的别样韵致,一边抒发着“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的胸怀与激情,畅谈2018年国家、湖北与武汉的发展变化,憧憬2019年的美好生活。

省地震局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地震人团结协作、不畏困难的优良作风,经过共同努力顺利到达了活动终点,最终以42分45秒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

在新的一年里,湖北地震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努力推进湖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