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晁洪太局长到检测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1-14信息来源:检测院作者:马娟娟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副局长秦小军等一行4人到检测院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晁洪太局长主持,检测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晁洪太局长指出,全体员工要为事业发展共同谋划,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大家对局党组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检测院负责人代表全院职工对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检测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参会人员针对部门发展、个人规划、职工生活等方面与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晁洪太局长对于检测院在班子建设、团队建设、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测院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一是继续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树立管理强则业务强的理念,带好职工队伍,同心协力,见证企业发展;二是以目标为导向,进一步拓展市场,从北斗建设、产品代理、物流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加强和开拓,促进部门快速发展;三是加强现代化管理,与时俱进,力求创新,促进部门高效有序运行;四是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结合部门生产业绩,做好技术积累及成果转化,打造核心技术团队,实现企业与个人共发展;五是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奉献、创新、协作意识,形成良好氛围,加强对外宣传;六是从廉政、财务、安全生产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会后,局领导一行参观了检测院的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进行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多点布局的战略,为检测院实验室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