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2-02信息来源:老干处作者:余斌浏览次数:

2019年春节前夕,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副局长秦小军、纪检组长李静等3位局领导分别带队,到医院或家中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健康状况,高度评价老干部们过去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局党组工作的大力支持,认真倾听他们对单位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嘱咐老同志们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尽职尽责多办实事,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老干部们感谢局党组的亲切关怀与慰问,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出谋献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