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统计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2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了2019年统计工作布置会议,副局长秦小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秦小军同志指出,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对统计工作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统计工作面临的时代条件、外部环境和形势任务都发生了深刻变化。统计工作不仅是改革定盘定编定责的基础内容,也是体现服务社会能力提升的重要方面。秦小军同志对2019年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大局出发,把各部门的统计工作放在防震减灾事业中全盘考虑;二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各位统计员要对统计数据把好质量关;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对统计数据真实、准确、科学、合理负责;四是要烂熟于心,对所负责的工作仔细梳理,熟悉所负责范围内的数据。

会议对过去一年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往年填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易错点分析和统计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