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员干部参加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02-13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作者:尚雯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170名党员干部分别在监测中心大楼3楼会议室与科研楼6楼会议室两个会场参加了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视频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回顾了应急管理部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2019年要推动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会后,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强调:局党组要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局纪检监察审计处为一季度召开的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做好准备,各部门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自查、梳理、整改,进一步推动我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