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迅速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两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视频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1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杨志强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8日,中国地震局组织召开了地震系统全国两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视频会议,我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两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值班人员在湖北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后,晁洪太局长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两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视频会和郑国光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根据中国地震局统一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各项保障工作措施。

3月1日上午,我局召开会议,专题再部署全国两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晁洪太局长要求各部门加强震情保障和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安全生产、信访及维稳工作,注意资料文件的档案留存。晁洪太局长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2019年全国两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