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监测预报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期青年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0信息来源:监测预报中心作者:张卫华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监测预报青年职工队伍的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全面提升青年职工地震科技创新能力,湖北省地震监测预报中心于5月12日-17日举办2019年第一期青年职工培训班。13至17日集中讲课,随后进入中心各业务部门跟班学习。

整个培训由学科发展到技术前沿,由基础理论深入到专业领域,主要涉及科研基础、项目申请构思及论文撰写,内容专业、丰富,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青年职工开拓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训练了科研思路,接触到防震减灾学术最前沿的进展。大家体会到作为地震一线的科技人员,在科研道路上要有探索、执着以及认真的研究精神,才能更好的为防震减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