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省图书馆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作者:俞莹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湖北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5月21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机关各部门、下属各单位干部职工47人,前往湖北省图书馆开展廉政教育日学习活动。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我局干部职工首先来到一楼展览大厅参观了“清风颂”--省直机关第五届廉政书画作品展,随后在廉政文化图书馆参观了“清风润初心”--省直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主题文献展,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欲望的代价》。

本次学习活动是我局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廉政勤政意识,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记忆深刻的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