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内控管理,提升服务效能——湖北省地震局持续深入研究梳理决策审批事项
发布时间:2019-06-19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为强化内控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我局以国家和地方的各项财政改革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财务管理主体责任,优化财务管理流程,对全局财务管理及报销相关审批事项进行梳理。

此次共组织清理相关审批事项三大类12项共48条,修改17条,其中调整下放审批权限3项。本次修订旨在更好地管理经费、做好服务。主要原则为:一是落实经费管理主体责任,“谁的经费谁负责”;二是关口前置,对重要风险点加强把控;三是精简不必要的审批手续,减少工作环节,简化办事流程;四是审批过程减少随意性临时性审核,加强制度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