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晁洪太同志赴荆州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7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8月6日至7日,晁洪太同志带队赴荆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机构改革后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晁洪太局长一行先后深入荆州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荆州地震台、松滋地震台以及松滋市新江口镇石板坡和歇金台2个国家地震安全示范社区等地,就保障地震监测台站正常运行、推进基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和社会动员工作等与基层同志进行交流。调研期间,晁洪太同志与荆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蒋鸿进行座谈,听取了荆州应急管理局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汇报和对省地震局的工作意见及建议。晁洪太同志对荆州市近几年以及本轮政府机构改革以来的防震减灾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发挥优势,着力在“大应急大安全”格局下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