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晁洪太同志赴黄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6信息来源:黄石市地震局作者:贺茂平浏览次数:

8月14日,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一行4人赴黄石市就机构改革后市县防震减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晁洪太一行首先查看了位于西塞山区的地震台站、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和震情值班室,了解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晁洪太听取了黄石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对黄石市近年来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推进地震科普知识宣传“六进”工作,通过在学校、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晁洪太强调,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地震风险防范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减轻灾害风险的各项措施;要从加强监测预测、强化震害防御、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等方面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基础工作,全力服务于黄石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