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全面开展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孙伟浏览次数:

为深化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改革,落实巡视和主题教育整改要求,湖北省地震局决定在所属企业全面开展经营和财务风险评估、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8月19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会,对我局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要认真梳理现行制度和管理流程,建立健全企业内部控制制度体系,做到有章可循;要认真查找管理漏洞和风险控制的薄弱环节,提出科学有效的治理方案,达到防控风险的目的;要充分重视风险评估结果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成果的运用,预防风险,解决问题,助益企业长远发展;要把握此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契机,通力合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局属企业、局发展与财务处以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中介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