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防震减灾考察组来湖北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4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孙伟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中国地震局第二轮地震系统援疆工作要求,促进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地震系统与我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的相互交流,10月9日至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组织由州地震局副局长迪力夏提·莫依丁带队的考察组,来我省调研考察防震减灾工作。

秦小军副局长出席座谈交流,双方就促进防震减灾工作发展交换意见,考察组对湖北省地震局在援疆工作中对博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深化拓展第二轮援疆工作。秦小军副局长表示,在鄂博地震人的共同努力下,博州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硕果累累,湖北省地震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援疆工作的部署安排,为博州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赴湖北省地震局、襄阳市人防办、荆门市地震局和恩施地震台等防震减灾工作机构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地方工作情况,学习交流先进工作经验。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的了解,博州地震系统将继续依托援疆工作,深化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继续推进博州防震减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