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Geodesy and Geodynamics》编辑部组织召开编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信息来源:文献中心作者:周倚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上午,《Geodesy and Geodynamics》期刊编委会议在武汉召开。期刊主编许厚泽院士,副主编倪四道教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编委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期刊主办单位湖北省地震局晁洪太局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晁洪太局长对编委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期刊发展。《Geodesy and Geodynamics》编辑部就期刊发展现状进行了汇报。许厚泽院士充分肯定了期刊办刊取得的成绩,对各位编委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针对期刊未来发展思路和2020国际会议有关事宜组织了研讨,并形成了初步方案。

IMG_20191017_14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