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4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湖北省地震局机关科级以上、下属事业单位、中震集团及局属企业班子成员及副高职称以上科技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主持。

晁洪太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和廉洁自律等内容进行了述职述廉。参会人员分别对局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2019年局领导班子满意度进行民主测评和投票。

晁洪太同志指出,2019年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深化防震减灾体制机制改革和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积极谋划事业改革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履行主体责任,实施创新驱动,聚焦主责主业,取得显著成效。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大力推进新时代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开启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