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张萍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申报组织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我局于1月13日组织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共邀请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及本单位相关领域5名专家到会,为我局(所)科研人员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指导。与会专家结合多年的自然基金评审经验和科研工作体会,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申请书的编制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10余名青年科研人员就本年度拟申请项目的名称、科学意义、技术方案、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申请人也就相关问题与专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