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为驻点扶贫村捐建“扶贫爱心超市”
发布时间:2020-01-15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作者:章涛浏览次数:

1月10日,由湖北省地震局干部职工捐建的“扶贫爱心超市”在武穴市石佛寺镇陈德荣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揭牌。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省地震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地震局驻村工作队、陈德荣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晁洪太同志(右)与村支书为“扶贫爱心超市”揭牌

晁洪太同志在致辞中对陈德荣村“扶贫爱心超市”的顺利实施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扶贫爱心超市”的建立是开展精准扶贫的一项创新工作,更是让陈德荣村广大群众受益的一项民生工程,为全社会爱心人士,爱心机关、企事业单位与困难群众搭建了一座联系桥梁和爱心传递站,“扶贫爱心超市”的运行采取“积分奖励”的形式,促使广大群众崇尚劳动和自立自强,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真正从精神上立起来,生活上富起来,不断促进文明新风,改善村容村貌,是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的一项举措,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把“扶贫爱心超市”建设好、运作好、管理好,真正发挥好利民惠民和脱贫致富的作用。

晁洪太同志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仪式结束后,晁洪太同志和大家一起参观了“扶贫爱心超市”,对爱心超市建设情况、贫困户积分兑换方法、爱心超市管理运营规章制度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