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召开防震减灾宣传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9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徐乾辉浏览次数:

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9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防震减灾宣传媒体座谈会。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湖北经视、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湖北之声、楚天交通广播、省政府网站等媒体单位受邀参加。

省地震局晁洪太局长出席座谈会,指出防震减灾工作是一项关乎民生的基础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防震减灾宣传作为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类媒体也承担了防震减灾科普和公益宣传的义务,在全面提升民众防震减灾能力和意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新闻媒体进一步强化对防震减灾各项政策举措落实情况、进展成效和先进典型、经验做法的宣传报道,推进各方面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为共同打造全省防灾减灾救灾体系,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障而奋斗。

座谈会由秦小军副局长主持,熊宗龙副局长介绍了我省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媒体记者参观了防震减灾科普展厅和科技创新成果展厅,与省地震局相关专家和领导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