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财政厅绩效处来我局调研指导部门整体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省财政厅绩效处处长廖学东一行三人到我局调研指导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及发展与财务处和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会上重点围绕我国及我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方向进行座谈,秦小军同志对我局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廖学东处长肯定了我局在预算绩效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预算绩效管理普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绩效管理要实现认知转变和制度转变,不仅将责任明确在制度中体现,而且要从“要我有绩效”到“我要有绩效”,将绩效管理作为管理工具服务于事业发展。

会议就推进绩效指标标准体系建设和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和任务进行了交流。会后,省财政厅调研组参观了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科普展厅和湖北省地震局科技创新成果展厅。

69cddbbd3ca1fb7c69850eb7f4ca0b7

bc00aa651a2f45284fa0d2018fc73cb

6de42a93ae6f6ac9c841e380b7ae2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