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三峡库区地震监测系统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信息来源:监测处作者:胡彬浏览次数:

7月30日,长江三峡库区地震监测系统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流域枢纽运行管理中心、长江三峡勘测研究院、安徽省地震局、湖北省地震局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流域枢纽运行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爱国、湖北省地震局副局长熊宗龙出席会议。

数字遥测台网、地壳形变网络、地下水动态井网、地震监测总站等四个子项代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质量检测组汇报了上半年系统运行质量检测情况。会议认为,2020年上半年,相关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完成了各项工作,保障了系统的正常运行。会议要求,下半年要继续强化跟踪,为三峡工程稳定安全运行做好地震安全保障。

Cache_-b91d7e3adbf72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