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开展食堂食品安全考核
发布时间:2020-09-14信息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作者:阮梦蝶浏览次数:

为巩固湖北省地震局职工食堂夏季食品安全自查自纠成果,湖北省地震局伙委会成员及职工代表共六人开展了食品安全考核。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结果反馈等方式进行。

检查结果表明,湖北省地震局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总体达标。食堂在原材料处理、餐具消毒、卫生防护、就餐环境和卫生清洁等方面遵守了相应的卫生标准,受到了现场检查人员的好评。此外,代表职工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建议。

下一阶段,湖北省地震局将继续加大对食堂的检查管理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安全温馨的就餐环境。

7763EA6F56F7C4038F08D0B5329711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