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27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熊宗龙参加会议,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晁洪太通报了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列席会议的同志对局党组和党组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整个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统一,查找问题与不足精准到位、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真碰硬、见筋见骨、触及思想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48

晁洪太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聚焦“四个落实”,对照“六个差距”,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找准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我们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奠定了良好基础。晁洪太要求局党组所有成员要坚持“四个融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上率下,带头整改,立行立改。要按照任务分工,落实整改责任制,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高质完成,所有整改工作都要做好过程纪实,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整改不到位的决不销账。要注意跟踪问效,对已完成整改的事项,防止反弹,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晁洪太强调,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解决问题贯彻巡视整改工作的全过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检查”,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通过扎扎实实的整改,切实推进事业发展。

QQ图片2020092517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