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30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作者:彭媛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快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9月29日上午我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主持会议,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培训会从预算绩效管理的意义、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要求、绩效评价的宗旨和绩效评价的工具方法等方面,对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绩效管理水平,为我局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充分肯定了我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对正在进行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探索开展部门整体支出进行绩效评价,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整体绩效理念,提高我局支出的整体效果和使用效率,从总体上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