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7信息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作者:王萍浏览次数:

4月26日,为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地震台站改革的任务部署,推进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实现地震台站业务全面转型升级,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主持召开台站改革推进座谈会。副局长熊宗龙、纪检组长詹良斌出席会议,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规划财务处、监测科技应急处、震害防御处、湖北地震台及中心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地震监测中心站业务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党建、财务管理等进行了讨论,并对中心站改革的重点工作和时间进度作了安排。

晁洪太同志要求,局属各部门、各单位应对中心站各项工作给予积极支持、指导和监督,各地震中心站应加强与局属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尽快完成中心站内设机构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各地震中心站要聚焦监测预报预警的主责主业,与市县地震部门多联系、多沟通,积极主动参与科普宣传、应急响应、地震灾害风险调查等工作,拓展社会服务新方向,为市县地震部门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技术支撑。

会议还部署了中心站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党组安排的重要工作顺利落地。

IMG_20210426_09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