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举办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媒体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1-05-11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处作者:安宁浏览次数:

在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和湖北省防震减灾宣传周期间,5月10日,省地震局举办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媒体宣介会。新华网、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湖北经视、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楚天交通广播、湖北之声等单位应邀参加宣介会。省地震局副局长杨振宇、王满达出席宣介会。

宣介会上,省地震局有关专家围绕计量服务、仪器研发和科技减灾等领域向媒体记者宣传介绍了湖北省地震局在公共服务领域较为成熟的产品和服务。与会媒体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采访。

会后,参会媒体来到武汉地震计量检定与测量工程研究院、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以及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一同现场参观了省地震局公共服务企业。

近年来,湖北省地震局围绕计量服务、仪器研发和科技减灾等领域,积极探索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发展,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体系初步建立,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逐步提升,在有效减轻地震灾害风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十四五期间,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作为其中重要组成部分,也将优化凝练更多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社会对地震安全保障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