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接种便利民
发布时间:2021-06-09信息来源:应急服务中心作者:阮梦蝶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的号召,湖北省地震局于2021年6月4日与茶港社区联合组织了新冠疫苗上门接种服务工作。

此前,我局专门组织召开会议,就现场布置、人员安排等进行详细部署。接种当天派出20名党员志愿者配合疫苗接种小分队,确保了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本次接种工作覆盖我局职工及社区群众816人次。

此次新冠疫苗上门接种服务工作精准对接居民需要、将疫苗接种点设置到群众身边,得到了省委办公厅及巡视检查组的高度称赞,是我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活动之一。

截止目前,我局共组织了三批次集体接种,职工接种700余人次,疫苗接种率达92%。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社区采取广泛宣传,密切协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